旺仔90一听

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。

十年

第三十四章


整个会议无聊又漫长,秦霄贤听着直打盹,梅九亮看着他笑的不见眼;郭麒麟双眼放空,陶阳在一旁浅笑;张九龄听的倒是认真,王九龙一直在痴痴的望着他。


段恬然简单的总结过后,对着众人笑到:“今天的会议结束,明天早上十点还有一场会议,大家不要忘了。”


“好。”众人答应一声,离开了各自的座位。


郭麒麟伸了一个懒腰:“哎呀,可累死我了。”


陶阳挑眉道:“像个傀儡一样坐在那里一动不动,还会累?”


郭麒麟不好意思的捂住脸,给了陶阳一头锤:“讨厌了啦~”


秦霄贤和王九龙很配合的呕了一口:“yue~”


张九龄想起一个人:“来自N市的那个男生是谁啊?”


王九龙把胳膊搭在他的肩上:“陈萧辉,这个人亦正亦邪,还是不要深交的好。”


何九华看看周围:“其他人呢?”


张九龄回答:“九郎哥和辫儿哥出去玩了,我哥跟甜甜在一起。”


何九华耸耸肩:“不管他们了,咱们去那边坐吧,还有个小窗户可以透光呢。”


林欣蓉和段恬然站在三楼上,身后跟着尚九熙和张宇阳。


林欣蓉一脸兴奋:“表姐,你准备什么时候动手?”


段恬然笑笑,看着自己修的圆润的指甲:“你想找谁试手?”


“我嘛?”林欣蓉看着楼下,眼眸一动,转过身面向尚九熙,似笑非笑的说到:“那就何九华吧,怎么样啊,尚九熙?”


尚九熙浑身一愣,握紧拳头:“你想怎样就怎样,你开心就好。”


段恬然哼笑一声:“倒是一个识时务的。”


尚九熙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,但眼里的冰冷却出卖了他不稳定的情绪。


楼下的佣人得到指示后,看着何九华拿起一盘意大利面,又拿起一杯果汁,相互对视一眼,向他走去。


“砰!”何九华与其中一个佣人撞在一起,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何少。”佣人急忙扶住他。


而另一个佣人却不动声色的将药粉撒进意大利面和果汁里。


“没事没事。”何九华没有计较太多,“你俩小心一点。”


“好的,何少,您慢慢用餐。”佣人见事情办妥,退了下去。


楼上的尚九熙看见这一幕急的跺脚,看着何九华毫不知情的样子,他深深叹了一口气,转身想要冲出房间,却发现门被反锁。


“啧,该死!”尚九熙气急,向门狠狠一锤,他拿出手机,拨通林欣蓉的电话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林欣蓉翘着二郎腿,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辜:“怎么了,想出去吗,不差这一时半会吧?”


随机她眼神一凛:“你给我听好了,少动歪心思,坏了我的好事我让你活着离不开京都!”


说完,林欣蓉挂断电话,把手机仍在一边,没有再理会尚九熙。


尚九熙听着手机传来的忙音,深吸一口气,透着窗户又看着何九华,心想跳出窗户去阻止他吃那些食物,又看见他和苏薇薇站在一起,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
看着站在眼前气鼓鼓的苏薇薇,何九华眨眨眼睛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苏薇薇的脸色算不上好看:“你能不能和我换这杯果汁?”


“哈?”何九华有些懵,这苏薇薇换东西换上瘾了吧,之前换房子,现在又来换果汁。


“你看那边只有酒水,就只有一杯果汁,还被你拿走了,我不喝酒的。”苏薇薇扬着脸。


“哦…”何九华看了一眼供应饮品的地方,确实只剩酒水了,他拿起果汁:“给你吧。”


“谢…谢谢啊”苏薇薇别扭的道谢,接过果汁扭头就走了。


尚九熙站在楼上看见苏薇薇拿走了果汁,又气的锤了一下窗户:“要拿全拿走啊,只拿走一样算什么!”


说完尚九熙又叹了一口气,算了,还是爬窗户吧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张宇阳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的身后。


尚九熙被吓了一跳,心里暗骂张宇阳多事,表面却风平浪静:“没干什么,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“我当然是用钥匙进来的。”张宇阳冷笑一声:“你该不会想去帮何九华吧?”


“没有的事。”尚九熙否认,“既然是用钥匙进来的,现在我可以出去了吧?”


张宇阳摇摇头:“怕是不行,钥匙我打开房间后就被收走了,现在我俩都被反锁了。”


尚九熙眼睛微眯:“你该不会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吧?”


张宇阳一愣,立即反驳:“胡说八道什么呢?!谁会对你有想法啊?!”


尚九熙耸耸肩:“这是我的房间,你进来不说,还锁门,你自己没房间吗,你这不是对我有意思是什么?”


“放屁!”张宇阳被气得口不择言:“要不是林欣蓉和那个什么段恬然担心你坏事让我来监视你,我才懒得来这里!”


原来如此,尚九熙心中了然,得到想知道的问题的答案后,他也懒得跟张宇阳周旋。


尚九熙躺在床上:“好吧好吧,随你怎么说吧,我想睡会,你继续呆着吧。记住啊,离我一米远,我可是一名严于律己的好少年。”


张宇阳忍住想冲过去揍他的冲动,心里默默想到:“还严于律己的好少年,我特么还是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呢!”


楼下的苏薇薇在接过何九华的果汁后走到自己的位置,一位和她年龄相仿的女孩走了过来:“薇薇,你的果汁能不能分我半杯啊?那里都是酒水之类的,我喝不惯的。”


“好吧。”苏薇薇将一杯果汁分成两杯,递给了那位女孩。


“谢谢啦。”女孩道谢后就离开了。


苏薇薇摇摇头表示不客气,吃了一口蛋糕,看了眼周围,连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,她叹了口气,好想交朋友啊…


“啊啊啊!!死人了!!”不知道谁在人群里吼了一嗓子,整个人群如炸开锅一般四处散开。


苏薇薇心中一惊,一种不好的感觉涌上心头,跑过去一看果然是跟她要了半杯果汁的女孩倒在地上,她的身边还有那半杯果汁,玫红色中透露着危险的光。


苏薇薇惊讶的捂住自己的嘴,幸亏自己还没喝那杯果汁,是谁想要杀她?不对!她的那杯果汁是跟何九华换的,是有人想要杀何九华!


想到这里,她又转身寻找何九华,看见何九华手中的意大利面完好无损,她松了一口气:“不要吃!”


“嗯?”何九华又有些懵,这个苏薇薇又要跟他来换面吗?


秦霄贤看不下去了:“你又想干嘛啊?”


苏薇薇白了他一眼,对着何九华着急说到:“有人想杀你!”


“什么?!”几人都被吓了一跳,纷纷站起身。


苏薇薇语速有些快:“我不是跟你交换了果汁吗,然后一个女生跟我要了半杯果汁,我还没喝,但那个女生喝了现在已经死了,那杯果汁本来是属于你的,所以目标根本不是我,而是你!”


何九华脸色有些难看:“我…没有招惹到什么人吧?”


陶阳看了眼周围:“可能是冲我们来的。”


郭麒麟火了:“这会议开的,真特么恶心,昨天孟哥被记者刁难,今天九华被坏人谋害,明天干脆把我弄死算了!”


秦霄贤一脚踢翻椅子:“大不了鱼死网破。”


王九龙反驳:“不行,这里是京都,不是Y市,咱们人生地不熟,损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还得要三思而行。”


梅九亮也有些生气:“那这件事总不能这样过了吧?”


张九龄半眯着眼:“等九郎哥和辫儿哥回来,他俩会有办法的。”


坐在不远处的陈萧辉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七人,听着郭麒麟的话,他们这两天里经历的事挺多啊。


他站起身,慢慢悠悠的朝他们相反的方向走去,嘴里喃喃道:“可真是够乱的啊……”


半响,他勾起嘴角:“不如……再乱一点如何?”随即又有些疑惑:“不过,那个万家丫头怎么会不在呢……”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感谢@雲拾一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以“德”服人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尚文博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六月.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橙子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位看官老爷点点红心~


评论(13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