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90一听

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。

十年

第三十五章


“哗!” 杨九郎听见王九龙说的整件事的全过程,脸色阴沉,随即掀了餐厅里摆放食物的餐桌。


酒水面食海鲜药膳等全都混合在一起,场面可谓是一片混乱。


“诶!九郎哥…”郭麒麟担心杨九郎的冲动之举会带给他麻烦,走上前去拦住他。


张云雷却拉住了郭麒麟:“放心,能动他的人还没出生呢,这次九华被下药,说不定下次就是我们了,老虎不发威,还真当我们是病猫吗?”


郭麒麟想了想,正欲开口,却被赶来的段恬然打断。


她直视着杨九郎,扬起下巴,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:“杨少这是什么意思,跑到我京都来撒野了吗?!”


杨九郎嘴角微微上扬,语气却十分冰冷:“既然段小姐存心不想让我们愉快用餐,干嘛还要摆出一副热情好客的样子呢?”


段恬然深吸了一口气:“对于刚才的事我很抱歉,但是我也想不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”


说完,她往后一退,深深的给杨九郎何九华几人鞠了一躬:“抱歉,何少。”


张云雷哼笑一声:“还真是伶牙利嘴,以退为进玩的挺好啊?”


林欣蓉也走了过来:“我表姐都认错了,主动背下这口锅了,你还想怎样啊?”


段恬然低下眼眸,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:“算了小蓉,怎么说我也是这次会议的东道主,受点苦没什么的,而且人生在世,哪能不受委屈呢?”


…嗯…一股绿茶的味道迎面而来…


“你他妈在装什么绿茶…”秦霄贤挽起袖子就要上前,却被梅九亮制止,他低声说到:“不要冲动,现在我们已经处于被动局面了。”


秦霄贤一听,愤愤的瞪了一眼段恬然,别过了头。


林欣蓉趁热打铁:“表姐你就是心肠太软了,如果是我,我早就撂挑子不干了。”


段恬然假惺惺的抹了一下眼泪:“你说得对小蓉,各位既然都不想真心参加会议,那这次的会议就到此结束吧,打扰各位了,抱歉。”


说完,她再一次九十度鞠躬。


“段小姐不必伤心,您对这次会议的正视我们能够感觉到,不要为了某些人扫兴。”


“是啊,我们会一直待到会议离开的,段小姐不要难过。”


人们聚集在一起,叽叽喳喳的相互表示着自己的衷心。


杨九郎冷着脸:“你想让我们成为众矢之的?”


没等段恬然开口,林欣蓉嗤笑一声:“就凭你们也配?我看你们根本没有来参加会议的诚心!”


郭麒麟也被气的不轻:“我们在Y市,赶来京都参加会议,怎么就没诚心了?”


林欣蓉环顾四周:“我们Y市有几大家族啊?”


郭麒麟用看智障的眼神看她:“当然是七大家族啊。”


林欣蓉哼了一声:“那万兴珂呢,她来参加会议了吗?”


提起这个郭麒麟就火大:“你还好意思说,阿珂为什么来不了你心里没数吗?”


林欣蓉甩了甩头发:“这就不关我事了,反正她没来这是一个事实。”


“谁说我没来的?”人群里走来一个女孩,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:“如果能想到你们这么会玩心机,在这里让我的朋友陷入困境,我一定不会为了期末考试而耽误会议。”


“阿珂!”几人的眼睛亮了一下,但看见万兴珂脖子上露出的鞭痕,眼里都露出了一丝心疼。


秦霄贤问到:“你还考试了啊,考得怎么样?”


万兴珂耸耸肩:“不算太好,地理没考好,这次的考题挺难的。”


秦霄贤一听高兴了:“幸亏我没考!”


“不过嘛…”万兴珂坏笑一声:“我给老师说了,让她把你们的卷子保存下来,作为你们的开学考试。”


“啊?”秦霄贤捂住心脏,一副悲痛欲绝的样子:“你变了,阿珂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郭麒麟看着秦霄贤的样子大笑起来:“老秦,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啊!”


万兴珂一脸的温柔:“也留了你的。”


“哈?”郭麒麟愣住了:“没想到…阿珂,你居然也落入了世俗!”


张九龄拍了拍郭麒麟的肩:“出来混总是要还的。”


王九龙看向段恬然说:“段小姐,阿珂也到京都了,这下我们Y市七大家族都全了,这会议还开不开啊?”


段恬然迅速整理好情绪,柔柔开口:“既然大家都不想离开,那就继续吧。”


这时陶阳开口了:“这参加会议的事结束了,现在该说说食物中毒的事了吧。”


何九华也有些生气:“闹出了人命,段小姐不会坐视不理吧?”


苏薇薇也点点头,说到:“嗯嗯,总是要给一个交代的。”


段恬然眼里闪过一丝不耐烦,这个陶阳还真是多事,看来是不能留了……


林欣蓉翻了一个白眼:“都说了是意外,还想怎么样啊,这又没有监控,怎么查?”


陶阳淡淡开口:“这么大个酒店怎么会没监控呢?”


段恬然说到:“这个也是我的疏忽,大家都是来参加会议的,而且都是受过良好教育的,可能没有必要安个监控来监视大家,所以就没有安装。”


张云雷无语:“有监控就是在监视啊,那我们每天还要跟这么多人交往之类的,不是处处都在监视吗,玻璃心。”


段恬然嘴唇一抿:“张少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”


陶阳打断段恬然作妖:“算了,既然是疏忽那也没办法,其实段小姐不知道吧,阿珂今天早就来了,她一直没出现是因为在餐厅发现了端倪,所以一直在找证据呢。”


“你说巧不巧,结果今天就发生了这么一档子事。”陶阳咧开嘴笑笑:“阿珂,既然段小姐不想说出真相,你不是拍了视频吗,给段小姐看看。”


看着陶阳望向自己,万兴珂表面镇定自若,心中却慌成狗,她就是刚刚才到达京都的啊,还找证据,自己根本就没拍什么视频啊!!!


但万兴珂还是顺着陶阳演了下去,她拿出手机:“段恬然,视频一旦被看了,那丢的可不只是你一个人的脸啊,而是整个段家的脸。”


段恬然抿了抿唇,心里也有点捏不准,万兴珂不是刚到这里吗,可能看陶阳跟她都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……


万兴珂看着段恬然犹豫不定的样子,咬着牙再添了一把火:“算了,我还顾虑你呢,给他们看看不就行了。”


“慢!”段恬然出声,制止了万兴珂打开手机,直视这她:“不劳你费心了。”


说完她转过身,厉声呵斥:“今天的午饭是谁准备的?!”


两个女生被推了上来,眼眶红红的:“小姐,是我俩。”


“啪!”一个耳光甩在了那两个女生的脸上,“连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,要你们有什么用?!”


两个女生捂着脸,一个劲儿的道歉:“对不起,小姐,对不起。”


段恬然喘着粗气,似乎真的是被气坏了:“去给何少道歉!”


那两个女生又低着头对着何九华道歉:“对不起,何少。”


何九华看着两个女生肿起来的脸,心中的气也消没了:“算了,没事,你俩以后注意点。”


楼上的尚九熙看着何九华,虽然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,但何九华肯定是原谅了,他笑了一声:“真是个小傻子。”傻到…到现在还没对他有任何怀疑。


“你看什么呢?”张宇阳也看了过来。


尚九熙用身体堵住了窗户:“没什么。”随即他眉头一皱:“不是说让你离我一米开外吗?”


“你!”张宇阳一阵无语:“你以为我乐意跟你在一起吗?!”说完转身坐在了椅子上。


“呵…”尚九熙冷哼一声,继续看着窗外。


此时段恬然脸色变的极其难看,几乎是咬着牙问出来的:“陶少,满意了吗?”


陶阳笑笑:“段小姐这话说的好像是我在无理取闹了,这办错事就要道歉不是天经地义的吗。”


段恬然扯出一个微笑:“陶少说得对。”说完,便转身离开了,林欣蓉也追了上去。


看着主要人物离场,周围的人也都慢慢散去了。


郭麒麟有些不解:“咱们既然有视频,干嘛不直接放出来啊?”


万兴珂长舒一口气:“根本就没有视频,是陶阳诈她的。”


“不是吧?”秦霄贤惊讶的说到:“那你还拿出手机要给她看视频?”


万兴珂一脸骄傲:“幸亏我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,稳稳的接住了陶阳的戏。”


“额……”几人闻言默默点点头:“你真棒。”


郭麒麟摸着下巴:“不过话说回来,那两个女生看起来柔柔弱弱的,不像是心肠歹毒的人啊。”


杨九郎冷笑一声:“她俩是替罪羊。”


郭麒麟又疑惑了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杨九郎眨着自己的小眼睛:“凭我聪明过人的大脑想到的。”


郭麒麟捂住他的嘴:“好的谢谢,你可以闭麦了。”


段恬然一进房间,就把房间里的东西砸了个稀巴烂。


林欣蓉劝到:“算了表姐,这次算他们运气好,没想到让万兴珂抓了把柄。”


“不。”段恬然红着眼睛:“她根本没有视频,我被她和陶阳演的双簧戏给骗了。”


林欣蓉也愣住了:“这…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因为下毒的是两个男生,而不是那两个女生,如果她拍了视频肯定会拆穿的…”段恬然咬牙切齿到。


“呼…”段恬然呼了一口气,眼神没有一丝温度:“这件事没完,咱们走着瞧!”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感谢@雲拾一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橙子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尚文博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辫儿.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六分半糖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感谢@以“德”服人 小姐姐的支持❤️

        各位看官老爷点点红心~


评论(10)

热度(66)